話說... 我跑了至少一公里的路 到達馬拉灣的現場後...
哇咧 沒有好位子呀~
最前面的位子.....大概在第4.5排  
而且前面還有大隻佬.....
不過.... 至少這位子算中間~沒差拉~~
等待大笨哥跟小窩家人來的這段時間...
我發現  前面的幾個大隻佬
只是好奇而已.... 不是真的來看命中的....
真是的 不是真的來看命中 幹麻站這麼大的位子呀=ˇ=...
還好... 他們有良心發現 坐下來.....
這時候~  大笨哥跟小窩的家人也都來了~ 
喬恩他們還沒出場~
約1~2分鐘後
看到人了~~
全場開始尖叫~~ (包括我 XD...)
噢 我可愛的演員們  終於出場了...

↑某恩上臺就在弄頭髮~ 注意儀容 不錯 XD~

這邊的遊戲 跟探索樂園差不多
不過多了一項"比手畫腳"
還好我有兩邊跑~ 不然就看不到"比手畫腳"了~

馬拉灣這邊的活動 我也是全程舉著喬見沒~
而且在喬恩他們還沒出場就開始舉著~~
我真的太忠實了我 XD....

活動剛開始~
喬恩他們就先問"有誰是從探索樂園過來的...?"
我跟大笨哥還有小窩的家人都舉手  我還大叫"我~~~"  
不過現場真的沒幾個是從探索樂園過來的....

喬恩說...."馬拉灣的朋友比較熱情耶   探索樂園的都被曬暈了...."

接下來還是一樣 演員們自我介紹....
介紹內容..... 我還是忘了  
不過大家都想的到了吧
(((大概都是說 我是某某某 然後在戲裡是某某某 之類的....
但...美秀姐有跟大家玩遊戲 就是....說到薑王爺要作手勢~  喬恩還說 沒有做的通通拖出去....
大概美秀姐說了一兩句 喬恩說..."剛剛我看到有個弟弟拿相機來不及比動作 相機都快掉了 那弟弟真的很忙"))))

演員們介紹完...
開始玩有獎徵答~ 
獎品....這邊不是抽便利貼了  是簽名海報~
不過題目跟探索樂園那邊是差不多的~
反正... 就算不一樣 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我有少年癡呆症~ 記憶力不好= =|||

有獎徵答.... 我還是一邊舉著喬見沒 一邊拚命的舉著手  然後狂叫喬恩...
但..... 沒辦法  還是沒機會
只能請"薑王爺"(合掌)保祐 等等的比手畫腳可以叫我上去><"

有獎徵答結束了~
要玩比手畫腳啦~
這次.... 
我一樣 狂舉著手 狂叫著恩  然後舉著喬見沒
喬恩這時候說..."那我就選那個可愛的小妹妹  她從頭到尾都舉著喬見沒...那個小眼鏡妹..."((指我這邊....))
天呀 真的是我麻....
第二次追星就....
上台玩遊戲  我真是太幸運了我 XD
((其實.... 在喬恩叫我之前  我一直在抱怨的.....手舉到都快斷掉了 喬恩 叫我一下拉~~  
哈!~ 還好薑王爺有保佑  喬恩真的有看到  叫我上去玩了XD))

上台後
現場有了突發狀況!!
有個"有心事"的小弟弟
在台下坐在游泳圈上....
不發一語 有點鬱卒.....
喬恩問他
"弟弟有心事阿?  有心事要說出來呀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 ((全場大笑....))
後來...
我...又忘記了 ((真的很抱歉~ 我這個人... 記憶力真的是很不好~))

回到現場~
沒記錯的話...
是美秀姐先玩的~
然後好像是宋新妮~
在來就是喬恩了~~

喬恩一開始...
先問主持人.... 
可不可以用說的....
旁邊的美秀姐跟宋新妮都幫忙回答說 "可以~~ 只要不講出題目中的字就好"
((可以的結果就是.... 喬恩完全沒在比 直接用講的= =))

接著~選題目~
1~5號選一個數字
我隨便選個2....
因為... 喬恩題目沒拿好
被我看見1的題目了.... 那題目是... 紀寶貝 = =

喬恩問"欣怡阿....居住的地方阿....是...哪裡?"
我"薑母島"
喬恩...一臉驚訝(一定是演的= =)"薑母島...摁...答對了耶"
接著... 台上的演員大笑....
美秀姐"這不是比的那個遊戲嗎?"(這句我沒聽清楚~)
喬恩(突然想起...)"喔..薑母島..薑...島..."
講到島的時候 身體有點傾斜..
然後..."好難比喔....島.... 可能我穿這樣子不太方便啦~ 好~ 謝謝妳~"
((跟主持人拿獎品  "簽名照"  哇~ 剛剛全部都是海報  這次居然是簽名照...
噢~開心死了...拿到我夢寐以求的東西了~~~))
跟喬恩拿禮物後... 我.... 主動要跟喬恩握手~
(因為前面有幾個...喬恩沒握到觀眾的手 還把觀眾叫回來 XD
謎:騙人..明明就自己很想握.....)
然後就換楚河玩遊戲了~

((以上這段.... 是我看視訊才想起來的 跟我記憶力無關= =|||))


↑俺....在台上的樣子 好憨噢~ 想撞牆...


噢~ 簽名照簽名照~~
愛死這張照片了~
不過... 張某說....不是現場簽名的..都有可能是工作人員代筆....
但... 我相信 這絕對不是代筆.. 雖然這簽名的確跟一般喬恩簽的不太一樣= =


↑簽名照.....

活動結束後....
我跟大笨哥.小窩的 跑去追喬恩他們~~
真的追到了耶~~
不過跑太快 跑到喬恩前面去了= =|||
他們走側門 大概是員工專用的吧...

我脫離他們 繞到旁邊的廁所門口.... ((那裡沒什麼人~ 不過卻可以很近距離接觸 XD))
美秀姐 宋新妮 跟 陳楚河 都已經來了
怎麼喬恩就是還沒來~~
往後看.....
一堆FANS圍著要握手~~
我也擠過去... 但我的目的不是握手....因為在台上握過了...
我還聽到...喬恩說..."手這麼多 握不完啦~"
終於...喬恩手握完了.....
我就跟他說...."可不可以開恩典(喬恩的部落格).."
喬恩(尷尬...)"呃....好...." (呃..沒記錯的話 大概是這樣... 我記憶麗真的很差 拍謝拍謝ˇˇ")
然後.....喬恩就離開 上車了....
所有演員跟工作人員都出去以後
我們圍在鐵門那...
美秀姐還在跟朋友講話耶@@...
某個小窩的家人...居然....很大膽的
直接握住美秀姐的手....(美秀姐跟他的朋友還很開心的在聊天耶....)
美秀姐... 很無奈... 但還是跟朋友聊著天....
那個小窩的家人... 還是狂握不放... 
我在旁邊看著 好想笑....
終於 美秀姐聊完了 那個小窩的家人....才放手~

美秀姐開門上車後~
某人問(忘了誰了= =)"怎麼沒有看到喬恩 喬恩呢?"(美秀姐打開車門的時候大家都在看車裡面...)
我..."在後面吧...."
隔著車窗 看到了喬恩在後座...還在寫東西耶@@ 
但是... 看不到在寫什麼東西.. 感覺像簽名....
又過了許久... 車..開走了..
下一次在看到喬恩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喬恩... 要記得 常來台中辦活動噢.......


最後........跟大家說幾個某恩米)的部落格... 裡面有月眉見面會的分享....
http://blog.pixnet.net/c112381←大笨哥的 裡面有影片
http://tw.myblog.yahoo.com/cic90377/ ←阿佳的 裡面有文章和照片(相簿裡有一堆)
http://tw.myblog.yahoo.com/christmas-mon/ ←阿夢(小窩的家人)的 裡面有文章和照片(相簿裡...也一堆)
http://www.wretch.cc/blog/joe19790404 ←蠢兔(他自稱蠢兔ˇˇ)的 裡面也是文章跟照片~

★謝謝"阿佳"(呃..他是小窩的家人)提供我那天見面會的照片~還很清晰呢~★
((其實... 我拍照技術十分的不好 所以那天都沒拍什麼東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6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