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沒看錯我也沒騙人
星光一班謝震廷 目前就讀台中市大業國中....
班級... 9502....

吼~
好羨慕9502的學長姐啦~~

雖然說我對謝震廷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 有一個明星在自己的學校 
是多麼值得驕傲的一件事阿XD~
(對我來說啦.... 我見過的明星 少之又少...)

我恨學校的規定~
槓麻不准跨教學區阿~
害我不能去目睹偶像丰采~~
真是的~

聽我們老師說~
他國一國二學業整個荒廢
成績爆爛...- -+

好想要去三年級教學區看看噢ˊˇˋ
沒看過本人 不知道星光大道以後他有什麼改變
and.... 會不會耍大牌= =|||
聽說是不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6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