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這個名詞....
在我心裡
意義很模糊...

生父在我四個月的時候 就拋棄了我們....
而第二個老爸   也跟老媽離婚了

(以下文章   "他"   皆指第二個...)

4.5年前
我們分開了
當天晚上
他沒有回家....
打電話給他
他也不回來....

我還記得那天晚上 還是段考前一天....
我從知道消息
一直哭到凌晨
哭累了...也就睡著了......

我也忘了什麼時候
我們搬出了那個失去男主人的家
那幾天 他還是沒有回來
一句抱歉也沒有說.....
直到我們離開...

那時候...心很痛
就像被撕開的感覺....
後來  我發現
我一直為了一個對不起我們的人傷心....
浪費眼淚幹麻呢?
會換來他的抱歉  他的後悔嗎?
然後...我開始斷絕所有跟他有關的任何事物
一直壓抑著自己....

到了昨天 
老媽說
他要把原本屬於我們的東西都還給我們(呃 很貴重 所以在他那保管)
拿著
我發現..
他送給我的那條項鍊  居然不在了...
我問老媽
他說
那是過去的人的東西  所以我幫你換了另一個
(過去的人=掛了的人  那個項鍊  是他親生女兒的(不是戴過 而是對他來說 那項鍊 給我 就是給她的)  不過她在921........)

自從離開他以後
我一直很好奇 那項鍊還在不在...
因為 其實我很喜歡那項鍊
只是 一直不敢問....

昨天知道那項鍊沒了...
突然一陣鼻酸 我知道我又要掉淚了...
只好跟我媽講 去WC
在廁所 我突然失控的狂掉淚...
好不容易整理好情緒 走出廁所
看到換過的項鍊  又有鼻酸的感覺了...
只能忍住不哭  一直往上看 不讓眼淚掉出來...

老媽終於交代完了
回到房間 要睡覺前....
又想到了他....
這次 哭的更慘
眼淚狂飆
失控了半個小時

這麼多年
壓抑著自己
昨天才發現
原來我還是想他的
依然想那個曾經溫暖的家....

哭累了  也睏了
躺在床上 也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6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