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節 我想是我最快樂的一次聖誕節了吧~

收到好棒的禮物唷~

先是老媽給我的衣服~噢 超漂亮的~

在來就是小瑜給我的年曆~

上面有恩的字跟簽名耶(雖然是印的...)><"

然後~

家扶送的電子辭典~

雖然是黑白的 但也不錯啦~

還有石先生給的超大抱枕~

那石先生可還真好~

知道我缺抱枕阿~

有抱枕 以後就比較好睡的著了XD~~

 

聖誕節那天

我媽居然下廚了

還買了烤雞~~

噢 超讚的~

那天吃好飽XD~

 

話說 沒什麼好講的了耶~XD~

那就...下次再說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6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