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復活的第一篇文章

還是櫻野XD~

7/29

這個對我來說無比重要的日子

居然這麼平淡的就過去了...

可恨的電腦  瘋狂的當機

害我想跟櫻野幫聊聊天也不行...

 

櫻野幫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群人~

可愛又善良的一群人~

真高興

八月終於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了!!

當年 開會議 聊天 唱歌

總是說著 如果有一天 希望可以一起出來唱歌....

沒想到這個夢想真的要實現了....

 

回想起這一年還真多事~

認了一個老愛欺負我的變態阿姐~(逃~~)

也跟許多人見到面了~~

笨哥... 跟上次月眉的沉默寡言非常的不一樣~  還會欺負我了~ 

         而且我這麼辛苦的錄影 你居然說不重要~~~可惡拉~

阿如... 唉呀~ 純真的你  居然也被笨哥 阿姐給染黑了XD

小瑜... 第一次見面   話好少~"~

阿姐... 變態高+居然在夢時代那種地方偷襲我~  我要報仇拉~~~~

(迷:不被欺負就不錯了  還報仇咧~)

 

噢...

如果每次櫻野生日

我都發一篇感想

估計我明年就辭窮了...

(今年已經辭窮了...= =)

 

最後一句:

~期待著櫻野幫台北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06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